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工业旅游丨家具采购一日游

访问量:

工业旅游丨家具采购一日游

近年来,南康积极推动家具产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大力发展家具采购体验旅游,大力推动家具+旅游发展,将文化旅游与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致力打造全域旅游和工业旅游的新标杆。

家具新中心地处南康家具商贸区域,以“打造南康的罗浮宫”为企业愿景。商场定位为中高端家具商场,项目集家具批零、展示体验、家具会展、电子商务、行业交流为一体。以南康家具品牌厂商为主,同时引入国内500多家知名品牌家具进驻,卖场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地下1层为停车场,地面5层为家具卖场,从实木到软体,从现代到新中式到轻奢,品类齐全,应有尽有。6楼为中央商务区,停车位约1500,20个卫生间,员工、客户餐厅一应齐全。与南康家居小镇联动,成为客户来南康采购高端家具的首选卖场和家具产业名片.

-1F货梯直通停车场+配套业态(地下一层配套商业、大配比停车场,为往来客商提供采购便利)

1F实木家具综合馆

2F实木家具+软体家具综合馆

3F南康知名家具品牌馆

4F国内品牌家居体验馆

5F红木家具馆,国际家居品牌,定制家居体验馆

6F为中央商务区

——家具采购向导

逛完家具新中心一定饿了吧

来家居特色小镇

西桥国际食博汇里面的美食

让人食欲大增、垂涎三尺

餐后休息片刻还能在

家居特色小镇游玩

南康家居小镇是以产业为核心的“天下家居第一镇”,小镇内围绕中心的景观湖进行布局,东侧建设具有五大洲风情的木屋建筑群;南侧建设家居大桥、家居会展中心、家居博览中心;西侧建设集唐、宋、元、明、清五个朝代和56个民族及客家民居等风格为一体的特色建筑群;北侧建设以各风格家居装修的主题酒店。

累了住酒店

家居特色小镇城市客厅、南康大酒店任君挑选,放慢脚步,舒缓身心,美美的睡上一觉,在梦中回放眼帘的万千多姿的家具,和风景如画的美景。住宿向导

南康大酒店

你是否对南康有“亿”点点心动了呢

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

等着你来探索

文章有限,风景无限

期待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