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区在2021年全省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访问量:

喜报!我区在2021年全省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在江西省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中,南康区在全省100个县(市、区)的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在数轮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南康综合指数排名
全省第六
直播带货大赛,
全省第四
并获评江西省“百县百日”文旅
消费季活动
优秀组织奖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省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活动,对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南康分会场活动进行了周密调度,严密部署,下拨专项配套资金,制作了一系列南康文旅产品宣传视频,依托抖音、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全区文旅消费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区文广新旅局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制订出台工作方案,引导本地文旅企业商家积极参与,同时采取政府出资补贴、制定产品优惠价格、免费赠送有关产品等优惠措施,在抖音等平台重点推荐南康文游产品,有效有力扩大了消费规模和影响力,对缓解文旅企业因疫情产生的经营困难,提升振兴南康文旅产品消费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