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温暖过年嘉游赣 ▎采茶歌舞报春来,浓浓墨香迎虎年!

访问量:

温暖过年嘉游赣 ▎采茶歌舞报春来,浓浓墨香迎虎年!

2022128日临近春节,南康到处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幸福景象。精彩纷呈的春节文化活动,为群众带去了欢声笑语。在这里能深切感受到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由衷热爱和对南康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

过年少不了热闹和欢笑,也最期盼精彩的文艺演出。由赣州市南康区文广新旅局主办,区采茶歌舞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让文艺照亮生活”赣州市南康区文艺志愿者服务暨迎新春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送文化下乡活动》精彩呈现。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南康人民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让群众享受到新时代文化熏陶,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演出节目有:现代采茶戏《豆腐哥豆腐嫂》、传统采茶戏《补皮鞋》、歌曲《恭喜发财》、《家在心中》等。

新春佳节,家家户户都会写福字、贴春联,来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为了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由赣州市南康区文广新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惠民活动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书法家们挥动着毛笔,倾注内心的情感,只见挥毫泼墨间,充满着节日喜庆、吉祥如意的春联和福字落笔而出,伴随着芳香墨彩为大家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让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走进千万家。现场群众络绎不绝,掌声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