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温暖过年嘉游赣 ▎保平安稳增长,南康文旅喜迎开门红!

访问量:

温暖过年嘉游赣 ▎保平安稳增长,南康文旅喜迎"开门红"

瑞虎迎春好运来,南康喜迎八方客!伴随着冬奥会隆重开幕,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南康区文旅市场迎来了春节旅游热,南康各地客情火爆,市场平稳有序共接待游客91万人次。同比增长31%,实现旅游收入10.8亿余元,同比增长33%。南康文旅实现“开门红”。

景区景点红红火火

春节期间,家人齐聚,大众旅游需求被集中释放。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今年出行方式多以家庭游、自驾游为主,目的地大多选择城区和近郊,家居小镇游、乡村游、亲子游、生态游等线路深受广大游客的欢迎。

家居小镇


金潭农庄

方言农庄

烫皮小镇

浮石五彩童话公园和大山脑茶旅农庄

乐辣小城

观丰农旅小镇

文化活动温暖人心

春节期间,南康区文广新旅局开展了“让文艺照亮生活”文艺志愿者服务暨迎新春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送文化下乡活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以及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区人民欢度安乐祥和的“南康年”贡献精彩“文旅大餐”。

待到春暖花开时

期待您再次约上好友、带上家人

来南康踏春,看绿草茵茵

春意盎然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