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3.8女神节”来南康浪漫相遇,共赴一场春日之旅

访问量:

3.8女神节”来南康浪漫相遇,共赴一场春日之旅

人间三月
春日美好聚集
逐渐回温的南康
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春天是约会的美好季节
快来南康共赴一场甜蜜之旅

家居小镇

活动内容:“3.8女神节—-相约小镇,漫度时光”

家居小镇景区特别推出“女神专属福利”:主题展馆免费游活动。活动期间,家居博览中心(红木展览馆、家具文化博物馆)、九井十八厅展馆免费对广大女性游客开放,定点、定人、定时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方言农庄

活动内容:汉服旗袍走进田野

女神节即将来临,随着汉服推广的越来越普及,为宣传传统文化,丰富活动内容,方言农庄将举办“汉服旗袍走进田野”活动,现场提供汉服租借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请留意活动时间或联系活动组织者了解详情,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烫皮小镇

①活动内容:“最美女神”

活动时间:2022.3.5-2022.3.6

“最美女神”由烫皮小镇油菜花田、乡村书屋、烫皮人家摄影照评选出最美女神。

为庆祝女神节特推出特惠活动:原价30元一包的烫皮丝在38日当天,凡是女士选购只要11元就可带回家(每人限购1包)限一千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②活动内容:“艾”上烫皮小镇(艾米果手工DIY制作)

烫皮小镇自种新鲜艾草让大家亲自体验传统炒浆工艺包艾米果。活动体验价2元一个。

活动时间:2022.3.7-2022.3.8

花果园农庄

活动内容:三八女神节团建活动

与同伴来花果园体验出游的乐趣,增进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关系。在活动中,走进大自然,步入乡村,感受大自然的无穷奥秘,感受春天的温暖,体验各种室外大型游乐道具的乐趣。学习农耕文化、品尝花果园美味农家菜和特色传统美食。

赤土十八栋农庄

①活动内容:乡村舞蹈美食大联欢

有烧烤、打糍粑、做艾米果、做农家烫皮、舞蹈表演等活动。

活动时间:2022.3.7

②活动内容:邀请网红表演、网红抖音爱好者互动

活动时间:2022.3.8

桃红柳绿枝头闹

三月踏春正逢时

临近“3.8女神节”

带上你心爱的ta

一起来南康踏春、旅游

尽享亲密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