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奋进新时代 阅读再出发”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访问量:

“奋进新时代 阅读再出发”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4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妇联、区图书馆和新华书店联合举行“奋进新时代 阅读再出发”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令人应接不暇,让广大读者在阅读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知识问答环节,读者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区妇联主席方静致辞)

(幼儿绘本故事《狐狸爸爸笑了》)


(英语朗诵《Spring》)

(好书分享《哈利波特》)

(红色故事《雷锋的故事》)

(朗诵《我为祖国点赞》)

(情景剧《好好说话》)

(绘本故事《爷爷的肉丸子汤》)

(朗诵《继母的账本》)

(亲子共读《小旅鼠的冬天》)

(手语舞《声声慢》)

(知识问答)

(活动圆满举行)

今后南康区图书馆还将继续开展“发现图书馆之美摄影大赛”、“文津图书奖”展览、“非遗之光”展览、《陪孩子终身成长》翻转课堂等一系列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