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庆六一,迎端午”趣味亲子活动

访问量:

“庆六一,迎端午”趣味亲子活动

儿童节将至,恰闻粽飘香。南康区图书馆开展“庆六一,迎端午”趣味亲子活动。活动从端午节的由来、端午节的习俗、端午节的故事、吟诵古诗、手工DIY制作粽子香囊、带“爱”回家等环节,带领大小朋友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传统节日,用诗意迎接即将到来的儿童节。

“龙舟赛”“粽子香囊”“古诗吟诵”等活动,让现场的书友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带“爱”回家让书友们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许多在场的朋友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太赞啦!好久没有这样陪孩子一起快乐地参加活动了。”“天呐,古诗竟然可以这样吟唱出来吗?太好听了!特别有意思!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感情,为小朋友节日增添欢乐,健康身心,陶冶性情,同时也加深了孩子们对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