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百城百夜 2000万消费券火热发放!速来报名!

访问量:

注意啦注意啦!2000万消费券来了!来赣南红免费领!


如何报名?一起看过来!

01

唯一官方报名渠道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或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赣南红客户端快人一步

第一时间预约报名抢券

02

进入赣南红客户端

点击首页“来赣州乐享百夜繁华”

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为激活文旅商贸消费潜力,积极做好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活动,促进中秋、国庆假期文旅商贸消费,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财政局联合印发2022年国庆期间赣州文旅商贸电子消费券发放方案》,在全城开展来赣州乐享百夜繁华·国庆文旅商贸消费券免费领活动。

活动期间,赣州市将通过赣南红客户端(赣州市委市政府唯一官方新闻客户端)陆续向市场投放10万份、共计2000万元文旅商贸消费券。

消费券分两个阶段发放

第一阶段预约报名时间

819日至825

中签发放时间

826

使用时间826日至912

第二阶段

预约报名时间

913日至916

中签发放时间

917

使用时间

917日至107

其他事项

此次消费券每份价值200元,包含100元文旅消费券,凭券可到指定景区、酒店、餐饮、影院、书店、旅行社消费,使用规则为满30元减20元,满60元减40元,以此类推;商超券100元,凭券到指定商超消费,使用规则为满200元减100元。活动采取预约报名中签形式,成功中签后即可在指定商户消费,通过云闪付支付即可享受消费券优惠。活动期间在江西省境内的市民游客,每个阶段每人可报名一次826日将抽取5万份,截至912日凌晨未核销使用的消费券金额将于917日累计进第二阶段进行抽取。市民游客在指定核销商户处消费后,超出消费券消费金额在核销消费券的同时从绑定银行卡中扣款,无需二次付款。

两千万消费券火热发放

赶紧下载赣南红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