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首届江西风景独好旅游风光国际摄影周邀您来投稿

访问量:

2022首届“江西风景独好”旅游风光国际摄影周邀您来投稿!




征集内容

作品须围绕“江西风景独好”为摄影主题进行拍摄,投稿内容聚焦江西省内风光景观,展现江西的风光、风情、风物、风尚、风俗等方面内容,同时,作品表达不局限于自然风光,还可以展示与文旅发展相关的人文事物、场景或者其他内容。拍摄内容参照如下:

·赣鄱揽胜

作品展现江西的生态优美,适宜四季游玩的旅游胜地,独具特色的地理地貌,见证沧海桑田的鬼斧神工,感受江西山川的壮丽美景,包括江西省4A级以上景区景点及其特色景观和旅游项目。

·古风古韵

作品展现江西的人文之美、文化底蕴、历史气息,包括古村古镇、书院古迹、历史文化街区、研学基地和图书馆、博物馆、纪念馆等。

·时尚活力

作品展现江西旅游的生活气息、时尚潮流、青春动感,全方位展示江西各类旅游业态,解锁不一样的江西游玩体验,包括旅游演艺、夜市夜游、美食美宿、购物娱乐、民俗风情、乡村野趣、房车露营、节庆活动等。

·荣誉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 3 名,二等奖 9 名,三等奖 18 名,优秀奖 50 名,入展奖 220 名,组织奖 6 。对于以上获奖个人作者及单位,组委会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牌;江西省摄影家协会将对获奖个人作者奖励 2 个积分

作品要求
(一)投稿作品为江西省行政区域内拍摄,紧扣主题及征集范围,客观真实,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鲜明文旅特色,体现江西文旅新气象。拍摄时间为2019 11日以后, 曾获奖作品不得报送。(二)本次主题摄影展征稿不限数量,须彩色单幅作品,不收组照和黑白图片。投稿作品格式为. jpg .jpeg, 单张图片作品须保留有摄影信息 ( EXIF ), 长边不低于3000 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 4MB, 压缩比在10 以上。(三)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无人机均可。(四)不得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作品。投稿作品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可以对作品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做适当调整,接受多幅拼接的全景图。但不得进行其他合成、添加、删减、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五)投稿作品必须以“作品类别+作品标题+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 拍摄地点”(例如:1 .作品名·作者名·13900000000 ·三百山)命名,不收联合创作的作品。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采取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步进行投稿,投稿作品均收录进江西图库,不退稿。(六)投稿者应保证投送作品系本人原创作品,并对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保证其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否则,引起相关纠纷的一切后果由投稿者独自承担。(七)主办单位有权在与本次活动有关的线上线下等渠道的宣传、报道、展示中使用投稿作品并依据具体情况署名,该使用不意味着作品入选。
(八)主办单位有权在活动相关范围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画册、选取部分画面而改变原始影像作品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九)投稿作者均被视为阅读、认同并自愿遵守本次征稿相关规则,对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作品将不纳入评选。(十)主办单位拥有该活动最终解释权。

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推介你镜头里的赣州独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