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迎国庆书画作品展在南康区文化馆开展

访问量: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迎国庆书画作品展在南康区文化馆开展

此次书画展由区委统战部、区文广新旅局、区文联共同主办,区文化馆承办。近日来共收集到作品近百余幅,经筛选展出70余幅,一笔一墨,尽展广大书画爱好者挥毫落纸之神韵;一字一画,尽显广大书画爱好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眷恋与美好祈愿;用生动的笔墨倾情挥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展示党的光辉历程、描绘南康日新月异变化,创作出了一幅幅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佳作,为读者奉献上了高品质、高规格的文化盛宴。

翰墨丹心,皆为心声,每副作品充分抒发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此次展览,多渠道运用“线上+线下”传播平合,广泛宣传推介参展作品及参展书画艺术家。欢迎各界人士、书画爱好者前往文化艺术中心B区四楼(南康区文化馆)参观。

活动规则

1、投票时间为930-1029

2、每人每天可投票20次,禁止刷票。

参与方式

线上参与方式


IMG_256

扫码进入活动页面

线下参与方式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迎国庆书画作品展。展出时间为930号至1029号,地点:南康区文化馆(南康区文化艺术中心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