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全市唯一获评!南康区江西佰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荣获江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访问量:

全市唯一获评!南康区江西佰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荣获江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1021日,南康区江西佰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被授予2022年度江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是赣州市唯一获此殊荣企业。

江西佰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着力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注重知识产权尤其是版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创立三年来,持续为南康家具产业集群所有企业提供版权登记,版权维权,原创家居设计等服务,截至目前,获得自主知识产权 300 余项,服务企业700余家。此外,积极发展版权代理、版权经纪业务,深挖版权价值,探索版权多元开发路径。2021年该公司全面推行一县一中心计划,在每个县域为企业提供版权创作,保护和运用服务,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南康家居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先后被评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赣州市重点文化单位、首届江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获奖单位、江西省第七届科普动漫创作大赛获奖单位,2020年、2021年分别获得江西省著作权登记信息精选及版权重点保护名单。

江西省版权示范评选工作由江西省版权局组织开展,表彰在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方面示范效应明显,在促进经济文化科技高质量发展方面作用显著的企事业单位。此次江西佰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荣获“江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填补了赣州市空白,标志着我市版权示范创建工作进入新阶段。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创建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为契机,加大版权宣传,扎实推进版权示范创建管理工作,不断加大版权保护力度,力争更多优秀版权单位入选省级和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并发挥示范单位在版权产业发展上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