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文广新旅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访问量:

南康区文广新旅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我局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各相关文旅企业、协会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文旅工作。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扩大)会议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文化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博物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演艺公司组织全体演职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文旅企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以来,我局文旅系统以多种形式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各下属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读、讨论不断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思想的指引下思考如何将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着力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健全对外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体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巡演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南康区“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各乡镇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巡演,南康区文广新旅局组织了两支“红色文艺轻骑兵”围绕党的二十大为宣传主题,在南康区各乡镇进行“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巡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开展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各乡镇群众的热烈欢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