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工信局:五一不停产,特派员在行动

访问量:

南康区工信局:五一不停产,特派员在行动



五一不停产

特派员在行动

图片

今年以来,南康区紧紧围绕“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的发展定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部署,统筹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为响应省、市“五一”不停产积极号召,南康区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企业特派员大走访行动部署,举全区之力攻坚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企业特派员大走访行动对全区596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全覆盖,为企业带去最新、最全的惠企政策,积极为企业解读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困难,向企业发出五一不停产、开足马力搞生产的号召,同时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五一不停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康工信


今后,南康将常态化开展特派员大走访行动,全面掌握规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问题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惠企政策第一时间送达企业,第一时间为企业兑现,第一时间为企业纾困,全力做优“康乐办”营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