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信局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来康开展送民法典和惠企政策进村入企活动

访问量:

省工信厅来康开展送民法典和惠企政策进村入企活动


图片
图片

      5月27日,值全省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火热进行之际,省工信厅法规处董文珠处长一行5人前来南康开展送民法典和惠企政策进村入企活动。市工信局林小兵副局长、区政府谭晓芳副区长、区工信局董毅局长陪同调研。


图片

入户调研,精心指导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汇有美共享喷涂中心和智能制造标杆型企业美克数创(赣州)家居智造公司,现场指导并宣讲有关政策。


图片

政策推介,应知尽知

图片
图片


      随后在城市客厅召开座谈会,包括自由王国、爱康光电等在内的专精特新、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微企业双创基地等约20家优秀企业代表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有关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宣传了国家和我省促进保障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应对疫情助企纾困惠企系列政策,讲解了工信部门在优质企业培育、人才提升、金融保障、市场开拓等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方面的有力举措。


图片

互动交流,答疑释惑

图片

图片


     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提问,省厅领导专家积极答疑解惑,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信通”等有关项目申报的细节要点进行了分析讲解,使企业对梯度提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法律专家还对企业提出的大宗货款难收等合同履约系列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并提出对策,与会企业对权益保障和风险控制有了新的思路和抓手。会场政企互动氛围非常活跃,会后企业家们反响热烈,有意犹未尽之感。


图片

纾困解难,助力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调研是疫情形势下工信部门组织的非常有意义的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内容之一,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