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信局 > 工作动态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工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量: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工信局

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初夏的风,是柔柔的

2022年6月18日上午,根据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工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副组长陈根福传达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巡察组组长邱咏梅作动员讲话;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袁长钧、区委第一巡察组同志、区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服务对象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期待你和这个夏天一起到来

图片


图片


邱咏梅在动员讲话中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干净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坚守政治定位,紧盯“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监督。

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

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同题共答”的主动性、自觉性。

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协作配合,要按要求及时提供巡察组需要的资料、谈话时要客观真实的反映情况、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确保这次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图片


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毅表示

区工信局党组将全力配合好这次巡察工作

全面、主动

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


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认真对待,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三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抓好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