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信局 > 工作动态

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一行到南康调研

访问量:

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一行到南康调研



     6月28号下午,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张建华一行到我区调研。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省工信厅长杨贵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市工信局长宋鹏,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王江平一行来到城发智能制造备料中心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工艺、操作流程、生产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城发智能制造备料中心在木料进口、加工、生产和销售等方面的情况。王江平对我区家具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促进家具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做大做强,推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