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信局 > 工作动态

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成功举办

访问量:

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成功举办——带你走进南康展区


图片
图片

Keep Moving 

保持·热爱

图片
图片

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成功举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带你走进南康展区


图片


8月5日至7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成功举办。全国唯一“国字号”工业设计展览会已然成为展示推广中国优秀工业设计成果,促进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以“引领设计未来,驱动绿色制造”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工业设计最前沿的设计产品。国内外三百多家工业设计重点企业赴汉参展、八大设计展区同台演绎,搭建起促进行业企业交流、加强国内外合作的高端平台。


江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绍龙

带队组织企业参展

江西展区共有4个设计中心参展

其中南康区2个

分别是

江西省赣璞设计有限公司

美克数创(赣州)家居智造有限公司


#1

南康展区—赣璞设计有限公司



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郑红、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工业所所长田斌、江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绍龙等人在赣璞设计展馆参观。

图片

-赣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

南康展区—美克数创(赣州)家居智造有限公司



江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绍龙等人在美克展馆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



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高峰论坛上举行了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赣璞设计有限公司上台接受授牌。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南康区大力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着力打造设计平台,不断引进设计机构、设计人才,推动家具产业向“微笑曲线”两端发力,2022年上半年,南康区依托赣璞设计、美克美家、大自然家居3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新开发原创设计产品600多个,设计成果转换产生销售额达220亿元。下一步南康区将进一步促进创新设计、专利申请和设计成果转化,以有特色高水平的创新设计助推南康家具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