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工信局:中秋不停歇,全力促发展

访问量:

南康区工信局:中秋不停歇,全力促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工业强省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及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我局积极呼吁全区企业中秋期间不停产,督促重点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为全面完成既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董毅局长带队赴爱康企业开展安全隐患、

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查看中秋不停产情况


 中秋期间,我局董毅局长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工业企业安全隐患、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及查看企业不停产情况。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做到“人、物、环境”同防,牢牢守住疫情防线,积极为企业生产创造稳定、安全、安心、舒心环境。



据统计,中秋期间我区不停产的规上工业企业超580家,一线在岗员工人数超4000人,其中开源、集盛、爱康等重点企业一线在岗员工数预计达1700人;中秋期间全区规上工业企业预计完成产值达3.8亿元,同比增长31.4%。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我局同志还对分布在镜坝工业园国际家具总部经济区龙华数字软体家具产业园以及龙岭龙回横寨等地的四十余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吹响了“奋战30天促进工业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专项行动的冲锋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强化组织协调,加强要素保障。积极履行工业建设牵头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好主责主业,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出强有力的工信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