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信局 > 工作动态

区工信局:攻关项目建设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量:

区工信局:攻关项目建设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



9月20日,区工信局会议室集中召开关于爱康光电、集盛科技及华泰钢构三家企业项目建设用地规划条件论证会,本次会议由我局牵头,召集区发改委、区自然资源局、南康经开区管委会、属地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会,并通过区人才集团共计聘请线上线下近10位专家针对不同项目进行评审论证。

图片



图片企业阐述项目概况、项目生产工艺、
建设规划及项目诉求   

图片

 各相关单位就项目汇报情况提出问题和意见
    



图片

线上专家对项目情况提出审意见

图片

线下专家对项目情况提出审意见


图片

     自全区“奋战30天,促进工业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局立足项目建设需求,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打造暖心舒心的要素保障环境,同时与企业之间建立长效联络机制,让企业感受到做优营商环境的决心、坚定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工信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