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召开“奋战30天,促进工业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专项行动推进会

访问量:

南康区召开“奋战30天,促进工业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专项行动推进会


                  图片图片

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


南康区召开“奋战30天,促进工业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专项行动推进会


图片
图片


9月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精神,以攻坚之势“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南康区组织召开了“奋战30天,促进工业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专项行动推进会,用30天时间,实现已供地未开工的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顺利竣工投产。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领导李茂进、李成胜、谭晓芳,以及有关单位、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项目专班人员,31家企业代表,共计98人参加会议。




南康工业

图片


会上,区工信局局长董毅解读了南康区《“奋战30天、促进工业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专项行动》方案,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南康经开区、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住房保障中心等5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圣蒂斯堡、愈富家居、中铁十六局、大自然家居等4家企业代表做了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成胜就“奋战30天,促进工业项目全面开工投产”专项行动进行了重点布置,全面分析了南康工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也提出了5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形势逼人,要迅速行动;二是责任到人,要密切行动;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千方百计解决问题促开工;四是要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全面提速,严格兑现奖惩。

最后,区委书记何善锦做了重要讲话 。何善锦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好9月份黄金施工季节,迅速进入攻坚状态,想尽一切办法促开工、促投产,掀起大抓项目、主攻工业的热潮。要再吹冲锋号,再吹集结号,我们要牢记“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一天当做三天用,日干夜干,加快推进。


图片

要加大宣传力度,南康电视台、南康手机报、南康通讯等宣传媒体要开辟“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加快工业项目开工竣工”专栏,专题宣传好项目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南康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要传导工作压力,每天一调度、每周一通报,实施重大项目挂图作战,明确好责任区领导、责任单位、责任干部,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促使项目建设取得有效突破。

要加强工作调度,以问题为导向,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每天晚上召开工作协调会,重点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高位推动项目开工建设。

要压实工作责任,工信、发改、财政、住保中心、行政审批、自然资源等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职,梳理出项目建设中的节点难点问题,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为项目服务好。

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集中精力,减少应酬,开短会、讲短话,注重实效,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推动项目建设上来。

要实行工作专班制度,采取“三集中、一边倒”的工作方法,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与施工队伍同吃同住同劳动,“一边倒”服务好项目建设。

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重大项目四证“集中审批、容缺办理”,边办手续边施工,为企业腾出时间加急施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

要树立结果导向,把干部在工业项目建设表现作为提拔使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提拔重用一批在项目建设一线表现突出的领导干部,评选专项行动“金牛奖、铁牛奖、蜗牛奖”,激励先进、鞭策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