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

访问量:

为落实好“双一号工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2日,南康区组织市民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主要领导,在区党政大楼15楼召开“区市民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培生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通报了各单位事项进驻及12345热线办理情况,重点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区发改委汇报了惠企政策梳理及向企业宣传有关情况;区财政局汇报了惠企政策兑现资金池设立及资金管理办法拟定情况;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医保分局、赤土乡、大坪乡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


陈培生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聚焦“争当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分工合作系统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要严肃查处“小鬼难缠”全力护航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肃执纪问责,开展“六种作派”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最大限度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李茂进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到真重视、真作为、真便民、真服务、真督查、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