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南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揭牌仪式在区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何善锦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仪式并为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揭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主持仪式,李赣兴致辞。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编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区行政审批局、区市民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受区委书记何善锦的委托,李赣兴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赣兴指出,组建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也是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又一生动实践。标志着我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体制融合迈入了“快车道”,必将为我区推进双“一号工程”和“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注入强劲动能。

李赣兴强调,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勇于担起改革发展重任,尽快适应职能转变,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按照“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对标“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市级做了的、县级也能做到”要求,进一步整合归集政务服务与公共数据资源,以简政放权为重点,以数字赋能为突破,打通数据壁垒,更好地运用大数据服务“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与大湾区同等标准、同等效率的政务服务体验。要加快推进办事流程优化、审批部门协同、政务服务集中,着力打造“设施一流、事项最全、办事最快、服务最优”的五星级政务服务大厅,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擦亮南康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来我区投资创业,加快推进南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赣兴要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以此次挂牌为新起点,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履职尽责,充分释放改革红利,着力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为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