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访问量:

为切实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树立窗口服务良好形象,3月12日上午,南康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市民服务中心近200名窗口人员开展了窗口服务礼仪专场培训。区领导陈宣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何瑜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招商银行省行王懿萱老师进行窗口服务礼仪授课。为使此次培训达到最佳效果,王老师提前对市民服务中心进行了暗访,查找市民服务中心大厅及窗口工作人员在文明礼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发现的问题,以“基础服务礼仪”为题,从职业形象、举止规范、服务意识,再到语言礼仪,从理论到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课程。


参加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以更加主动热情的态度和规范的言行举止为办事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