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培训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快“亲清赣商”平台上线进度,3月29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审批操作培训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区惠企政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审批人员等20余人在南康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上,平台开发人员介绍了“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平台项目建设背景和运行情况,就“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诺兑现”三种惠企政策兑现方式对政策申报及审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操作演示,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建设“亲清赣商”平台,为赣州企业打造了集“一网智达、一表申报、一站兑付、一健诉求”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双一号工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亲清赣商”平台试运行上线以来,南康区作为第一批试点区县,充分利用该平台,梳理并上线全区惠企政策兑现事项34条,企业可通过江西政务服务网南康分厅和“赣服通”南康分厅进行在线申报。进一步助推惠企政策兑现申报一站服务,帮助企业精准获取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南康区将对标大湾区先进做法,不断扩大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诺兑现”覆盖范围,通过大数据为企业精准画像,高效智能化匹配惠企政策,将各项惠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企业活力,推动政策红利转换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