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活动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实践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赣州市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有效应对疫情,落实助企纾困,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5月21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干部职工赴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落实助企纾困”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实践活动,体验感悟百余年来中国觉醒、探索、奋斗、崛起的艰辛历程和苦难辉煌,提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中,大家活跃在各个主题馆,真切体验了大型悬挂式球幕影院《飞翔》、大型旋转平台剧场《岁月如歌》、高科技幻影成像剧场《巾帼》、沉浸式巨幕立体电影《东方欲晓》、多场景徒步360°环幕技术的《圆明园》剧场和《突围》、《铁道游击》等一系列沉浸式、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一次红色文化洗礼,让大家全方位感受和体验了红色文化,深切感悟国家从危亡走向复兴的峥嵘岁月,领略了祖国大好江山。

在《岁月如歌》剧场,大家在美妙动听的经典歌曲和精彩的表演中重返激情燃烧的岁月,见证伟大祖国的复兴与繁荣,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

现场学习秋瑾、杨开慧、赵一曼、刘胡兰英雄事迹,幻影成像剧场《巾帼》以全新的舞台形式和亦真亦幻的舞台效果,生动再现革命年代巾帼英雄感人至深的生平事迹,感受她们在内忧外患时代下所展现出的家国情怀。

此次“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活动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实践活动,是对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提升爱国情操、拓展文化视野、传承红色基因,心灵受到深刻洗礼,思想得到净化,党性得到教育,更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铭记历史,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感恩奋进,继续前行,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忠诚品格,传承红色精神,强化政治引领,以更实的作风、更细的举措、更优的服务奋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