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瑞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鑫一行前来市民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访问量:

    8月2日,瑞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鑫带队到区市民服务中心考察学习“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等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茂进陪同调研。

图片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家具全产业一链办服务专区、政务服务帮办中心、智慧办税大厅、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等区域,详细听取了家具全产业一链办、区乡村三级帮办代办、工程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等重点领域改革情况。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区行政审批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南康区深化“放管服”改革相关举措和工程审批“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有关做法,对我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一行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积极借鉴我区的创新做法和服务理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