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您的事,我来办” 专区帮办暖人心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打造工程建设领域审批服务最优、群众办事无忧的良好营商环境,区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针对办事群众看不懂和学不会操作线上申报系统、对项目涉及的审批事项和流程不明确等导致办事费时又费力的现象,专门设立项目审批帮办服务区,安排业务骨干专职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审批帮办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愁、无忧、爽心、暖心,不断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帮办服务区的设立,着力解决了办事过程中审批流程不清晰、系统填报不规范、审批进程不知晓、事后变更不流畅等突出问题,为办事群众提供事前政策咨询 、流程指导、代办申请、事中沟通协调、督促推进、事后解难答疑、跟踪服务,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线上错误填报、材料反复更换的时间,为企业和群众节省了人力物力,为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将常态化做好帮办服务工作,突出解决好办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实打实地帮办服务、面对面地沟通指导,让越来越多的企业、群众切身感受到真诚互动、温暖舒心的政务服务,努力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擦亮我区“康乐办”营商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