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财经信息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访问量:

 

第一部分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2006年10月,经区委、区政府批准成立的,集政府采购、工程交易、产权交易及土地交易业务于一体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属于财政全拨款的二级事业单位,内设政府采购部、工程交易部、产权交易部、土地交易部及综合部等五个业务部门。

二、部门基本情况

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编制数12人,在职在编11人,聘请人员7人。

 

第二部分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㈠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入预算总额为226.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8.1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33万元其他收入6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0万元;上年结余8.33万元。

㈡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出预算总额为226.44 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8.11万元,上年结余8.33万元,其他收入60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20.9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4.28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56.7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6.73万元、资本性支出7.5万元项目支出5.45万元,包括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项目5.45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8.2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0.65万元,包括:事业运行(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208.2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0.6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4.04万元,与上年预算安排无增减,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3.75万元,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0.13万元,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0.1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14万元,与上年预算安排无增减,包括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4.14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09.4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7.2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33万元;资本性支出7.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4万元。

㈢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政补助支出预算158.1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33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9.93万元,包括:事业运行(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139.9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4.04万元,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3.75万元,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0.13万元,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0.16万元;医疗卫生支出4.14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基本支出154.1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4.28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09.4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7.23万元项目支出3.95万元,包括: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项目支出3.95万元;资本性支出:7.5万元。

 

四、 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8年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政府性基金。

五、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8年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208.26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了20.65万元,增长 9.92 %。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7.5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1.5万元,其他基本性支出6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7年底,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8年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8.5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5.5万元,比上年减少0.5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3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第三部分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 收入科目

各部门结合实际进行解释

(一) 财政拨款:指区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 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五) 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7年全部结转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 支出科目

(一) 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含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 事业运行: 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三) 培训支出:反映各部门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四)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公共资源中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