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住建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访问量:

图片

热血军魂
锻造铮铮铁骨
铸就报国忠魂

致敬最可爱的人

他们热血洋溢,无私无畏

他们赤胆忠心,坚韧不摧

他们就是我们的军人

今天是属于他们的节日


图片
南康区住建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南康区住建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人武部部长邓理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退役军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军歌声中开启,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军歌嘹亮、响彻会场,充分展现了退伍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图片

图片

邓理岗代表局党组、局班子全体成员,向全体退役军人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以及节日的热烈祝贺!

邓理岗强调,一是希望大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保持军人本色,进一步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坚韧不拔的干劲、积极主动的姿态迎接风险和挑战。二是希望大家爱岗敬业,提升效能。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再创佳绩。树立身先士卒和廉洁自律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南康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邓理岗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慰问金

图片
图片
图片
邱海明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内容。

与会代表围绕“不忘初心使命、为住建事业再立新功”为主题,畅谈工作看法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军转退休干部王世伦: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同时也是一名退休干部,我将发扬解放军优良传统,在平时的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为我区住建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房地产市场监管股股长王礼福:一朝八一,一生八一。作为退役军人,我们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我区住建事业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的本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