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以服务聚人才 以安居助乐业】南康区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摇号仪式举行

访问量:
图片



南康区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摇号仪式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用一流品质的人才住房,助力人才在南康安家、乐居、圆梦,7月29日,南康区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摇号仪式举行。区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勇明、主任胡琅,区住建局班子成员杨磊出席仪式。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区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本次摇号的房源位于迎宾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共计153套。摇号在区公证处公证员、区人大代表和全体申请家庭代表的全程监督下完成,共有70户家庭喜提公共租赁住房。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

赖裕民、杨淇淋摄制


图片勇明致辞并宣布仪式开始

本次摇号的153套房源,其中一居室32套、二居室38套、大二居室83套。经联合会审、公示符合申请条件的42家申请单位(企业)申请家庭共计86户,其中一居室申请家庭48户,二居室申请家庭22户,大二居室申请家庭16户。现场按户型分组依次摇取房号。


图片

公证人员现场拆封摇号电脑


图片

工作人员现场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申请家庭分组依次进行摇号


图片

公证人员盖章确定摇号结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共摇取出70户申请家庭的房号及16户申请家庭的一居室轮候顺序号。


区融媒体中心编辑 段军民:今天我非常高兴,摇到了自己非常满意的一居室,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我们外来上班人员的关心和重视,我也会用满腔的热情回报社会,为建设我们第二故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邮储银行综合部经理 肖盛华:今天非常开心,申请到人才住房。感谢区委区政府的人才政策,给我们提供公共租赁住房。今后我们将更加安心在南康工作,为南康深度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也非常感谢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答疑解惑,高质高效地完成了第二批的人才住房配租工作。
"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近年来,南康区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不移抓好人才住房工作,把改善人才居住环境、解决人才后顾之忧作为服务人才的新定位、新政策,全力构建产业、人才聚集高地,实现产业、人才双提升,广筑暖巢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条件。

下一步,南康区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以解决人才最关心的住房问题作为突破口,高质高效推动人才住房建设,强化“以服务聚人才,以安居助乐业”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我区人才安居环境的全面优化不断增强广揽人才的吸引力、凝聚力和亲和力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南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