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住建局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工作布置会暨建筑工地负责人集中约谈会

访问量:

图片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目标,8月1日下午,南康区住建局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工作布置会暨建筑工地负责人集中约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理岗,局班子成员王家亮组织质监站相关人员及辖区部分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文明城市建筑工地围挡及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我区建筑工地防暑降温、防溺水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建筑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的提醒函》《建筑工地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六要六禁止”》《江西省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初步反馈我市问题隐患整改方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建筑市场监管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督导检查的通知》《关于建立房屋市政工程隐患治理情况旬报制度的通知》《关于建筑施工安全事故警示的函》《关于开展“小鬼难缠”“中梗阻”等营商环境领域作风不实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宣传公示了质监站监督举报公示牌。

图片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要求,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精细管理,责任细化到位,做好点位整治和监管工作,做好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过程监管,文明施工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建设单位须牵头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质监站须加大处罚力度,做好督导考核追责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会后迅速反应,立即组织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图片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