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战疫情 保安全】南康区住建局扎实开展中秋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及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9月9日至12日,南康区住建局对部分中秋期间不停工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本次检查共派出监督组4个,检查人员16人次,检查建筑施工项目23个,发现问题隐患56条,现已全部整改闭环到位。

检查组检查了各项目参建单位落实区建设施工安全专委会《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当前我区建筑施工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强化施工现场管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坚决防范、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对项目的安全生产隐患开展自查自纠,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举一反三,落实闭环整改;扎实推动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图片

图片

对滨江云宸一、二期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对滨江壹号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对南山原著一期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对嘉福里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