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关于调整南康区“黄码”人员临时专用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的公告

访问量:

广大市民朋友:

 为严格落实“黄码”人员健康管理相关要求,及时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南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设置以下23个“黄码”人员临时专用核酸采样点。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核酸采样,提高核酸检测速度,自11月20日起,南康区“黄码”人员临时专用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调整为每日上午6:00-12:00。


温馨提示:

 一、请“黄码”人员提前准备好“赣通码”微信小程序采样码,自行前往“黄码”临时专用核酸采样点采样。在进行核酸采样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二、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能进行核酸采样。

 三、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四、不参加核酸采样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确保采样工作高效完成。如有疑问,可拨打南康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97-6609700。


 附件:南康区“黄码”人员临时专用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图片


赣州市南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0日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END


来源:中国教育科学、南康融媒、云上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