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一级调研员陈捷一行到我区宣讲调研

访问量:

 11月16日,赣州市人防办一级调研员陈捷一行到区住建局(人防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人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区住建局党组成员王家亮陪同。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察看了我区人防主题公园、人防应战应急指挥中心及信息系统工程的建设情况,对我局(人防办)在人防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图片
图片

随后召开会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听取了我局(人防办)有关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落实情况、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人防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我区人防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精准“把脉问诊”,为今后我区人防工作的推进理清思路,明晰重点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人防工作实际,全力以赴落实好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必须全面分析考核细则中存在的重点、堵点、难点,瞄准关键环节、关键指标。

二是有序推进人防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把补建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三是充分认识预算执行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形成良性工作机制。

最后,陈捷指出,希望南康人防能够继续保持好的发展态势,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防各项工作中,推动南康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