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最新要求:来(返)南康人员“三配合”!区内人员“三积极”!

访问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配合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温馨提醒如下:

一、来返康人员请做到“三配合”

配合提前报备。“赣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入赣(返乡)报备”进行提前报备。

配合做好“落地检”。请各位来(返)康后,在汽车站、高速卡口等第一入康点开展“落地检”。

配合落实“三不”。抵康后7天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工作、生活“两点一线”,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二、区内人员请做到“三积极”

积极开展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开展重点人员、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为及时发现异常情况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进入公共场所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入全区各类公共场所,积极配合开展测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科学佩戴口罩。

积极开展疫苗接种。疫苗是预防重症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段,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应尽快完成全程疫苗接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防控人人尽责!

请大家当好健康南康的坚实守护者,请大家为守护城市的烟火气,巩固南康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奉上自己的一份力。


赣州市南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云上南康、南康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