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佳兴·南山原著交付实景示范区开放仪式举行

访问量:
图片

1月16日上午,

佳兴·南山原著交付实景示范区开放仪式

在佳兴·南山原著2#楼前广场举行。


点击观看视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府副区长刘东海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保交楼、稳民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改善民生福祉,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区委区政府始终站在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不断构建南康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住房是民生之要,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活品质。区委区政府将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三稳”策略,持续优化完善房地产调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全力落实“保交楼、稳民生”首要任务。区委区政府将顺应人民群众对住房的追求,推动建设一批绿色、美观、健康、智能的好房子,让人民群众住得舒心、放心、安心。

 佳兴集团作为南康本土责任房企,在项目交付时间和交付品质上,一直是南康的标杆。2021年佳兴·公园提前交付并实现交付“0投诉”,今天佳兴·南山原著的交付实景示范区开放我们也再次见证了佳兴集团提前交付、品质交付的决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希望佳兴集团再接再厉,在品质呈现上继续给行业树立标杆,为市场注入更强劲的信心,全力稳民生,持续为南康人民营造更多美好的人居空间,提供更多有特色、有温度的品质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佳兴集团副总裁王齐明致辞。佳兴集团作为南康本土责任房企,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将“保交楼、稳民生”作为首要工作目标,并在佳兴·南山原著项目上提出“保提前交付、保精工品质”的口号,用实际行动履行本土责任房企的担当,为南康房地产市场注入更加强劲信心,促进南康房地产行业良性、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举行提前交付誓师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仪式结束后参观了交付实景示范区。

区住建局相关人员、佳兴集团代表、南山原著业主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