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康政闻

区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09:41:49

区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召开日前,区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召开。区委副书记陈钰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市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审议了《2021年南康区督查检查考核计划(审议稿)》《区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审议稿)》。陈钰滢强调,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聚焦督查工作、基层减负、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带动整体工作的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统筹调度和监督指导,强化日常监督,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排查、集中整治,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协同推进,凝聚强大合力,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打赢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减轻基层负担的攻坚战。(吴铭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