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举行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运营启动仪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4 10:40:26

     1013日上午,区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运营启动仪式在镜坝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举行。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揭小健,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主持启动仪式,区委常委李粹强,副区长刘东海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区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83亿元,建设9座污水处理厂,覆盖工业园区总面积12000多亩,污水处理后水质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项目的建成和运营,将有效解决南康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的家具、电子、新能源等各行业的工业企业污水处理问题,加快推进我区工业化、城镇化发展,建设和谐、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园区。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镜坝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是水污染治理和水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深入查找污水治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加强水质检验监测,严格执行污水处理标准,注重总结梳理各环节存在的各类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找准问题症结,采取精准措施,推动区工业园区水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杨衍南 李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