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一行到我区督查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6 09:49:24

1124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到我区督查调研预拌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副区长江晋斌等领导陪同调研。

江明成一行先后来到区泓泰混凝土有限公司、区圣塔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区在预拌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我区在相关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江明成在调研中指出,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对指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形成部门协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合力,逐项任务推进、逐项工作落实、逐个问题破解,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严控扬尘污染,紧紧围绕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要求,采取措施完善制度、规范操作,引导和推动行业实施“标准化、绿色化、信息化”建设,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舆论引导,及时曝光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企业绿色生产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与服务,从根本上净化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环境,维护行业健康有序运转,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高水平保护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黄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