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市安委办第五督查组到我区开展安全防范综合督查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08:48:01

118日,市安委办第五督查组到我区开展安全防范工作综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李粹强等的陪同下,首先在区党政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了解我区周四安全生产日行动,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台账。随后来到横寨乡、镜坝镇、江西新南山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督查,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等方式,为我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春运安全、燃气安全等工作问诊把脉

督查组对我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区周四安全生产日行动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督查组要求,我区要提高站位,细化举措,严防死守,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欧阳可沁傅联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