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全球客商齐聚一堂 共襄家博盛会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1:45:23

在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会展中心,记者看到,现场人头攒动,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早早的就会聚在这里,推荐产品、购买家具,共同享受这场家具国际盛会。

上海阿斯特里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阿米尔:“我说就是比佛山好一点,因为我就是做家具的,今天来看看有没有好一点的供应商,我们最喜欢的欧式的新款之类的,感觉这里的质量很不错。”

伊朗客商可丽:“我喜欢南康,这里的环境很好,家具很棒,我还觉得南康人很热情,谢谢。”

据了解,本届家博会主展馆家居美学馆展示国内外品牌家具,是整装大家居一站式中心,而会展中心场馆则展示南康本土品牌家具,是“百城千店”的母店。同时,展会突出展示数字经济的运用,重磅推出家居元宇宙、虚拟数字人、虚拟直播间、数字云货架,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采购。

水晶梦家居导购员池秀姿:“我是觉得上午的话已经非常的热闹了,然后有很多国外的这些友人,还有一些国内的经销商过来看我们的产品,我们是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展会,希望南康家博会越办越好。”(李灏 郑方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