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市委副书记熊运浪到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1:48:52

7月1日,市委副书记熊运浪在我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到挂点企业调研。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培生陪同。

在龙回镇半岭村,熊运浪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曹祖湖、困难党员刘烈煊,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熊运浪特别嘱咐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熊运浪还来到挂点企业江西汇明生态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营业收入、市场开拓和产能规模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哪些问题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熊运浪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把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到位,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要摸清楚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卡脖子”环节,逐条理清,精准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转变发展方式和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