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超5000名选手参赛 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我区举办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1 10:08:34

810日至14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将在我区举办。今天是比赛的第一天,现场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上午九点半,参赛选手们陆续在体育公园大赛报到处报到。而在乒羽馆,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旋翼赛“蜂鸟行动”赛已经开赛了。比赛现场,选手们专注地操纵着无人机起飞、盘旋、转弯,灵活地避开障碍物,完成穿越、巡航及侦察、抢占高位等任务。

本届大赛分为旋翼赛、固定翼赛、创意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含中专和职高)三个组别。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无人机领域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以及影响力的全国性比赛。

欢迎广大市民下载“云上南康”APP观看比赛现场直播。(刘招娣邹礼祺王紫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