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2 09:49:22

近日,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政协主席钟恢森出席会议领导陈培生作交流发言。领导李茂进曾军威朱隆泽王俊以及区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何善锦要求,要坚持学出绝对忠诚,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区领导要示范带动全区上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第一遵循”抓贯彻、“第一政治要件”抓落实。要结合喜迎二十大活动,精心组织宣传。

何善锦强调,要坚持学出责任担当,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力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争当排头兵。

何善锦指出,要坚持学出为民情怀,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办好民生实事。

何善锦强调,要坚持学出清正廉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推动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区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理更高水平的法治南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