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11:13:21

9月22日至23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李先春率督导组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领导江晋斌、蓝志中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回集中隔离点、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实地督导、召开反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隔离点建设、设施配备、标准化运行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情况,并就我区目前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相关建议和指导。

李先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学习,不断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式方法;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辖区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加大协调调度力度,加快解决突出问题,合理调配核酸检测、医务人员等资源力量,以干部的担当作为保障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李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