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书记何善锦现场调度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7 11:16:45

9月23日,区委书记何善锦现场调度安全生产等工作。区领导李茂进、朱隆泽、李成胜、李小勇、谭晓芳、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分别陪同。

何善锦一行先后到清华购物超市、华创超市、东山个私工业园、家具建材市场海绵厂、龙岭镇樟桥村龙平家具厂火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隐患排查治理、突发状况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督促整改。

何善锦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从严从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精准整改、果断整改,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大广高速复线通车在即,何善锦还来到大广高速复线南康西出入口及赤土连接线调研,他指出,目前该高速公路已进入全线通车倒计时阶段,要全力以赴、再接再厉,精心周密做好通车各项准备工作。(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