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全市冬春火灾防范工作会议强调:提高站位高度警觉 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30 11:22:15

11月28日,全市冬春火灾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部分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区领导李小勇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我区做好冬春火灾防范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警觉,始终保持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全力补短板、除隐患、强弱项、固根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李小勇强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找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凝聚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合力。要统筹抓好其他领域安全防范重点工作,确保全区平安稳定。(郑方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