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度市县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8 10:16:26

11月24日2022年度市县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视频会召开,我区在区党政大楼3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部分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领导李茂进、曾军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吃透指标,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今年综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加强对接汇报,最大限度争取省直部门认可和支持;强化督导问责,加强业务指导,加大问责力度。

    视频会议结束后,何善锦强调,要加强梳理问题和不足,强化调度、加强对接;建立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将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结果作为我区各单位年度综合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确保我区今年综合考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李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