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三届区委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2 11:55:49

11月30日,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1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政协主席钟恢森,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戴金辉,以及陈培生、李茂进、曾军威、朱隆泽、王俊、李成胜、王霖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扎实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结合起来,与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争当排头兵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康大地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学习全省产业链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委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领导小组暨市落实全面建设勤廉江西任务专项工作组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我区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小结,研究部署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其它的当前工作。(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