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调研春节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3 09:36:43

1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调研春节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基层劳动者。区领导江晋斌陪同调研和走访慰问。

李赣兴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一线执勤公安交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区中医院,李赣兴看望慰问一线的医务人员,对大家积极应对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付出的努力致以崇高敬意,叮嘱大家在关键时期务必保重身体。

李赣兴亲切慰问区供电公司、方圆液化气站和区自来水公司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春节坚守岗位,为全区供电、供水、供气等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赣兴还来到我区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调研春节期间烟花燃放安全管理工作。

李赣兴强调,要加强巡查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好烟花燃放、人员疏散、燃气、消防等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区人民欢欢喜喜过大年。(刘招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